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友] 台北 徵一個談心及出遊的伴
Mar 14th 2015, 21:14, by tine7674

我是男生,今年27歲,桃園人,身高體重177/78,國立大學歷史系畢業,目前是於板橋工
作的公務員,我是個典型的巨蟹座,個性善良,我在意家人,我喜歡交朋友,喜歡關心別
人也喜歡聽人訴苦,我平常喜歡看電影、看書跟小說,也喜歡看各類展覽、吃美食、逛街
,最大的嗜好是看棒球。
我想徵一個未來能跟我一起看電影或是在台北地區一起出遊、逛展覽、吃各類美食的朋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spwl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